close
團團團....自從跟布丁麻他們認識後,我們就開始很愛團購
這一次的東西全是我堂弟幫我們帶回來的,當然全部都是狗玩具囉!
總而言之,很謝謝他的幫忙,要不是他有回來,我看我們的玩具也沒著落..........

先介紹一下玩具囉!
BAMBOO有一系列標榜是耐咬玩具,讓我毫不考慮的就買下一個,免得每個玩具都被米香給殺了.......


【米香麻】買新玩具給你,幹麻這一個不愛的表情啊........
【米香】這殺不壞,我不喜歡啦!



經過數十分鐘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玩具還是被米香發現可以殺的地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這壞孩子,對這個玩具似乎沒什麼興趣決定再拿出另一個給他試試看
果真他比較喜歡這個有咬勁的玩具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米香麻】米香啊!瞧瞧另一個玩具吧!可不可愛啊?!不可以咬壞喔!乖~~~


【米香麻】看來你很喜歡喔!




看你喜歡成這樣,不免有點欣慰你喜歡這玩具,且應該可以玩比較久了吧!
玩到根本不理會剛剛那個新玩具..............



【米香麻】救命啊~~~~林米香!你真的很欠湊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一定要玩壞才可以嗎?!


這玩具,我只能說,是很能咬,但是不表示繩子也耐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米香拔最後警告我】以後不可以再買玩具了,米香根本只愛破壞,以後只要去買繩子綁在這球上給他就好了!浪費錢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【米香麻】完全的給他無言以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既然林米香你這麼愛破壞,就讓你一次玩得夠!
將玩具通通放在大袋子裡,我看你要怎麼玩都可以!呵呵~~~



這小子想盡各種辦法要將玩具通通拿出來......
不過袋子的口有點大,抖一抖就出來了,幹麻一定要咬壞嘛!

兩個新玩具都出來了,米香極力在救他的小綠骨頭.............


總結就是,以後不想再買玩具給他了!
什麼玩具都可以玩壞,當你媽是在印鈔票的啊!氣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