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次約到龍潭來玩,這一次到了一家風評還不錯的餐廳--烏樹林
整間店的感覺很好,我們大大小小去了18個人16隻狗,有些朋友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!

感覺不錯吧!連廁所都美美的!



天氣雖然很冷,但是有暖暖的陽光照著~~~


別看這張可愛的米香,他根本就是裝可愛.........
他一心早就在暗算遠遠那邊的一個秘密基地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救命啊!林米香你這小子,就這樣給我跳下去了!



真不虧又呈現水中蛟龍...........在水裡上下的跳著
這不打緊,還將臉塞進水裡玩泥巴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林米香你真的不想活了!



這張照片.................根本和下了水的他差真多................


那天完全的給他失了態!
米香麻:林米香,你真的很欠湊!害你娘我在大眾睽睽的目光下海扁你!氣的咧!!

PS. 不過,布丁拔啊~真謝謝你幫我捕捉到米香頑皮的一面,他每次下水我都只記得生氣沒拍到照片!這次多虧你了!(那時你應該突然的精神百倍了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